•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襄阳开展“春风行动”深受台企好评

2022-03-03 11: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日讯 2月份以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台办深入湖北襄阳鹿门旅游有限公司、襄阳九连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襄阳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台资企业“送春风”,深受台企台商好评。

  据悉,“春风行动”是襄州区台办按照作风建设“奋进年”的要求,坚持思想破冰引领改革发展,全力打造襄州服务台企“金字招牌”的一项重要举措。襄州区台办通过走访座谈,全面了解台企生产经营现状和2022年发展规划,听取台企台商呼声诉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协调帮助台企解决问题和困难,鼓励台企做大做强做优,推动台企高质量发展。针对湖北襄阳鹿门旅游有限公司反映的创4A景区申报事宜,区台办第一时间向区委领导进行了汇报,安排相关部门主动上门进行对接,并于近期召开了鹿门旅游项目建设专题协调会。会上,台商曾总感慨道: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投资信心,今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全力做好申报4A景区工作,争取早日把鹿门山景区推向全国。(中国台湾网、襄州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