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全省对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3-01 11: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全省对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日前,湖北全省对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赵俊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充分肯定去年全省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筑牢反“独”促统阵线,持续深化鄂台经贸合作,热络两地交流交往,讲好“湖北故事”,积极与台湾同胞分享发展机遇,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巩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统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加强台办“清廉机关”建设和对台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本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赵俊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化鄂台交流合作,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效。

  湖北省台办主任庄光明在会上作工作报告,通报了2021年全省对台工作概况和今年主要工作安排。(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