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竹溪县“点对点”服务台企节后生产用工需求

2022-02-24 11: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点对点”服务台企用工现场(图片来源:竹溪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2022年春节过后,湖北省竹溪县积极推动县内台企迅速复工复产,通过“点对点”就近组织动员培训县内劳动力到企业务工,全力服务钰邦电子(湖北)有限公司,为企业生产“全年红”打好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

  据悉,钰邦电子(湖北)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台湾苗栗县,是竹溪引进的第一家集电解电容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重点台资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台资钰邦落户竹溪以后,主动牵线搭桥,先后吸引台湾裕冠、十堰钰康、湖北凯泽鑫、特朗斯通等4家台资关联企业落户竹溪。截至2021年底,钰邦电子完成项目期投资5000余万元,安装调试生产设备1387台(套),吸引劳动力就业350人,每天生产固态电容300万只,年产电容9亿只,年产值8亿元。公司生产的固态电容产品在业内享有盛誉,主要供应富士康、联想、戴尔、比亚迪等大型电器公司。(中国台湾网、竹溪县台办通讯员 谢丹国)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