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北省举办“千岗迎台青”台湾青年实习就业专场带岗直播活动

2021-12-22 16: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讯 湖北省台办联合省人社厅、团省委、武汉市台办,20日举办2021年湖北省“千岗迎台青”台湾青年实习就业专场带岗直播活动,助力台生台青来鄂发展。

  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武汉)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在湖北公共招聘网及其微信公众号“直播带岗”,提供515个实习就业岗位。至此,湖北省“千岗迎台青”在今年春季就业季对外发布已征集到1200余岗位的基础上,又新增9家企业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发布招聘信息,提供327个实习就业岗位。

  湖北省台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活动当日吸引了超18万人次参与,直播结束后,求职者亦可通过湖北公共招聘网官方网站或直接扫码专场直播链接,了解企业岗位信息,预约面试。接下来,主办方还将举办网络招聘会、直播带岗等活动,为台湾青年在鄂实习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湖北于2017年11月启动“千岗迎台青”计划。多年来,湖北制定实施方案,面向台湾青年举办了多场线下实习就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同时对台湾青年来鄂创业给予辅导和扶持。据统计,截至目前,在鄂实习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达1000余人,注册成立各类企业及团队300余家,全省国家级、省级台青创业就业基地(辅导中心)、示范点8家。(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