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22-02-23 16: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贵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对台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台海形势,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面对复杂的台海局势,要增强历史自信,树牢底线思维。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锚定促进祖国统一使命任务;要紧紧抓住新的国发2号文件实施的重大历史机遇,落细落实惠台措施;要强化资源整合,务实推动黔台交流交往;要立足贵州特色,讲好“两岸一家亲”故事,促进两岸同胞情感融合心灵契合。通过新形势下黔台经贸合作、黔台人文交流的新成效,推进该省新时代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