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台办以“两岸一家亲”为主题创作春联喜迎虎年

2022-01-27 16: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讯 “梵净山阿里山山山守望 红枫湖日月潭水水相连”“同根同源同文同种同一个中国 共情共鸣共益共识共两岸命运”……在贵州省举办的以“两岸一家亲”为主题的春联创作活动上,大家挥毫写意,各显身手,表达了对台湾同胞的美好祝愿和对祖国统一的翘首祈盼。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贵州省台办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办领导带头,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创作,把扎实做好对台工作、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推动祖国统一事业新成就的热情化为创作动力,共创作对联24副,有的赞美两岸同胞同心同德创伟业,有的抒写一湾海峡难阻黔台同胞情,有的盼望随着春归两岸能够和平统一……

  该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两岸心灵契合的活动。(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