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白云区打造就业创业基地 吸引港澳台大学生实习圆梦

2022-01-24 13: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启动仪式(图片来源:广州市白云区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讯 日前,“云聚英才·展业白云”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实习就业活动暨白云青年Talk启动仪式在广州市汇龙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举行。实习企业代表以及港澳台实习大学生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实习活动为期1-2个月,旨在助力港澳台大学生高效高质量就业,努力将白云区打造成为港澳台青年来大湾区创新创业的首选地和全面融入内地的中转站。

  “这一次我是作为大学生来到了白云,大学生步入职场,本来就是我们最大的挑战,这不仅仅是一个历练的过程,更是一个让自己提前接触社会一个契机。”来自台湾的洪敬闵同学说道。

  “作为一名台湾青年在穗创业过程中,我们公司遇到非常多的困难和问题,在此感谢白云区政府在行政审批、手续办理、政策咨询等方面给予了丰富的支持。对于在云的港澳台新一代青年们,要勇于创新创业,向着自己的梦想和理想大胆进发。”在穗创业台青王立凯说道。(中国台湾网、广州市白云区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