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顺利结顶 将打造台商温商融合发展新模式

2022-01-20 11: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结顶仪式(图片来源:温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近日,总投资约5亿元,集聚12家台企,以全新模式打造的温州台商科技产业园主体工程顺利结顶,该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浙江省内台商科技产业集聚发展新样本之一。

  据了解,该产业园采用统一设计、建设和运营形式,于2020年11月5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为14万多平方米,是2019年浙江·台湾合作周的签约项目。园区建成后将发挥集群效应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成为智能制造、总部经济、孵化加速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产业园,实践“民资+台智”台商温商融合发展新模式。

  温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张宪清表示,从2020年奠基到现在总共用了436天,13栋楼全部结顶,预计到年底可以全部装修好投产。很高兴台商在温州有一个家的归属,非常有安全感,将来会吸引更多的台商投资创业。(中国台湾网、温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