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暖冬行”温台情 温州台青体验采摘乐趣

2021-12-06 15: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温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日前,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组织“筑梦温州”台湾青年联谊会温州分会成员及家属一行20余人,赴永嘉塆里农场开展“暖冬行”采摘活动。

  “我们今天采摘的橘子叫‘红美人’,个个都很甜,就像台湾的释迦果一样,没有不甜的!”置身于葱翠的果园中,闻着沁人心脾的果香,品尝着新鲜的橘子,体验采摘的乐趣,一名台胞笑着说。

  “我们在温州生活很平安,幸福而有趣,真希望有更多台湾青年能来到这里,一起成长,一起奋斗!” 在果园轻松欢乐的氛围里,台青们分享着在温州的美好生活,畅聊工作,展望未来。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在温台湾青年之间的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凝聚了群体的友谊。参与活动的台青台属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人感觉特别温暖,这个冬日也变得不再寒冷。(中国台湾网、温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采摘现场(图片来源:温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