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州市台办领导赴昆山走访调研送新春祝福

2022-01-19 14: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苏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1月18日下午,苏州市台办主任沈晶一行赴昆山走访调研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台协会干部,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正鹏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沈晶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创新转型、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沈晶指出,企业要制定周密的春节生产计划和保障方案,制定留昆激励措施,做好相关生活关怀,让员工感受到年的温馨、家的温暖。

  在微盟电子(昆山)有限公司,沈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情况,充分肯定企业深耕昆山所取得的丰硕成绩,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沈晶还认真询问留昆过节的台干和员工的春节安排,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安心在昆过年。

  来到昆山市台协会,沈晶亲切看望慰问协会干部,送上新春问候,并与台协会辅导会长宗绪惠等会务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沈晶表示,春节临近,台协会要用心指导会员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鼓励企业员工留昆过年,适当组织新春联欢活动,让留昆台干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昆山台办要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台胞返台回昆相关保障,确保台胞错峰、有序、平安往返台昆两地,切实守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

  昆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勇,昆山市台办、昆山开发区台服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