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赴嘉兴“助企开门红”

2022-01-14 11: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嘉兴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讯 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近日赴嘉兴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慰问有关台商。

  庄跃成主任表示,嘉兴台资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率高,台商发展信心坚定,令人欣慰和振奋。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台资企业要加强底线思维,坚定信心,不断强化企业发展实力、技术实力、人才实力。要与时俱进练好“内功”,总结发展过程中的经验,脚踏实地做实做好做强主业,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更好参与“双循环”,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各级台办要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对台资企业发展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服务力度,指导台资企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破解生产经营方面的困难问题,引导台商台企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嘉兴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