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潍坊举行“创业齐鲁 乐在山东”台商授牌仪式暨台协会新春联谊活动

2022-01-04 11: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创业齐鲁 乐在山东”台商授牌仪式(图片来源:潍坊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云霞吐海曙,洪钟唱新春。潍坊市近日举行“创业齐鲁 乐在山东”台商授牌仪式暨台协会新春联谊活动,全市台商台胞台属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据悉,为进一步支持在鲁台企共享新发展机遇,激发创新活力,山东2021年在全省台商台企中开展“创业齐鲁·乐在山东”主题活动,从坚持在鲁创业,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台商中,确定了104名代表,其中,潍坊市有22位台商入选。在联谊活动上,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为入选的台商代表颁发了纪念牌。

  为积极推动台胞台商有效融入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潍坊市发改委副主任陈强还在联谊活动上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在深入领会的基础上,找到结合点和切入点,融入山东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共享发展机遇和政策红利,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