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1京台金融合作论坛在京举办

2021-12-30 13: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北京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2021京台金融合作论坛于12月29日在京举办。论坛以“两岸聚力合作 共创金融发展新格局”为主题,设北京和台湾两个会场,来自银行、证券、保险、基金、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的嘉宾与会,就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开放、深化资本市场合作、推动金融创新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进行深入探讨,共话金融合作新空间。

  本届论坛是第24届京台科技论坛的分论坛之一,在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支持下,由两岸企业家峰会金融小组、旺旺集团、北京基金业协会、北京金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三三企业交流会主办。

  论坛中还举行了两项合作成果的签约仪式:台湾并购与私募股权协会和北京基金业协会签约、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与北京金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