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1上海台北双城论坛签署三项交流合作备忘录

2021-12-02 13: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昨天,上海和台北通过“云端”签署了三项交流合作备忘录,两市约定将以此发展专业领域的文流与合作,互惠两市福祉。

  2021上海-台北城市论坛12月1日下午通过视频方式举行,双城论坛的主题为“新经济?新发展”,两市在“建筑可阅读”、“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城市数字化转型”等议题作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两市并通过“云端”签署了三项交流合作备忘录,分别是“上海市与台北市创新科技交流合作备忘录”、“上海动物园与台北市立动物园野生动物保育交流合作备忘录”、“上海民族乐团与台北市立国乐团交流合作备忘录”。

  据悉,自2010年以来,“双城论坛”已累计签订39项交流合作备忘录,在经贸、城市建设、科技、教育、卫生、文化、体育、青少年交流等领域展开了互惠双方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