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皖台高校科技文化交流论坛成功举办

2021-11-26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讯 11月22日至24日,安徽理工大学第三届皖台高校科技文化交流论坛在淮南市成功举办。在大陆学习生活的台湾籍师生和皖台高校师生代表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论坛。

  安徽省台办副主任张胜利致辞指出,今年以来,安徽省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充分挖掘交流资源,创新交流形式,已成功举办皖台交流活动30余场,参与台胞700余人。皖台高校作为皖台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在皖台交流合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安徽发展战略优势突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善,创新活力强劲,希望广大台湾同胞抓住现代化美好安徽发展重要机遇,积极融入祖国经济社会建设大局,实现自身梦想,创造更大辉煌,共同谱写“两岸一家亲”精美华章,共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