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总投资约11亿元 台泥韶关厂竣工投产

2021-11-24 16: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竣工仪式(图片来源: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讯 近日,台泥(韶关)水泥有限公司举行竣工仪式暨戏水乐园开幕典礼,广东省委台办主任黄耿城、副主任方涛出席活动,韶关副市长蒋红林出席并致辞。

  蒋红林在讲话中指出,台泥韶关厂项目的竣工投产,必将在促进区域就业、服务民生、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韶关市将围绕落实落细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韶台交流合作,支持和帮助在韶台商台企共享发展机遇,一如既往支持台资企业在韶发展。希望台泥(韶关)水泥有限公司秉持绿色、和谐、高效理念,把项目管理好、经营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尽快实现增益的同时,也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台泥(韶关)水泥项目是韶关市2011年引进的重大台资企业项目。项目用地548.4亩,总投资金额约11亿元,预计投产后熟料年产量186万吨、水泥总产能233万吨,配套的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项目可年处理生活垃圾约7万吨。(中国台湾网、韶关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