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茵无界,竞享热爱”两岸电竞交流赛在上海举行

2021-11-09 16: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日前,由海燕博客公益发展中心、黄浦电竞X联盟、黄浦区体育事业发展指导中心主办的“绿茵无界,竞享热爱”FIFAOnline4两岸电竞交流赛在上海市黄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FIFAOnline4两岸电竞交流赛以游戏为载体,交流为主线,结合亚运会正式项目体育类电竞游戏——FIFAOnline4自身特点,巧妙设计出双人合作同台竞技的2V2比赛赛制,来自大陆组别与台湾组别的各一名选手共同成为一支球队的两名球员,通过合作,完成球队比赛。

  据悉,本次赛事共收到210位大陆选手,126名台胞及台属报名。经角逐,最优秀的两位大陆与台湾选手来到了决赛场地展开精彩对局,来自台湾的知名电竞主持人张立蓁与FIFAOnline4官方解说林梦鸽、特邀嘉宾ECO氪体杨子涛,通过完美的解说带动了现场氛围,而随后的明星表演赛中,赛事解说林梦鸽与大陆组别选手紧张激烈的对局则将比赛完全推向了高潮。(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