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上海斯米克集团赴鞍山市开展投资考察

2021-09-28 16: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日前,台企上海斯米克集团经贸考察团到辽宁省鞍山市就康养度假旅游综合服务项目进行考察。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皎玉陪同考察。

  考察团参观了鞍山康养度假旅游项目,听取了基本情况介绍,对温泉度假、健康养生、文化体验、休闲运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康养、度假、旅游综合服务项目表现了浓厚兴趣,并对鞍山的投资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了解合作,为今后推进项目开发奠定坚实基础。

  王皎玉对斯米克集团来鞍山市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交流和沟通合作的力度、深度和广度,积极推进康养旅游健康项目开发,推动鞍山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