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朔州举办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助推朔台融合发展

2021-11-04 14: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日前,由山西省朔州市台港澳办和朔州经济开发区共同举办的2021年项目推介会成功召开。此次推介会以“亲望亲好 融合发展”为主题,来自4个省市的13名台商代表参加。

  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在致辞中说,朔州坚持绿色转型,打造有效支撑转型的现代产业体系,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两山”理论实践高地、转型综改示范高地、能源革命创新高地、农牧融合发展高地,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朔州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优越的环境,共谋创业创新,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朔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连厚说,当前朔州经济开发区经济增长提质增效、战略机遇叠加汇集、产业发展加速升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广大台商和各界朋友到朔州考察了解,实地感受朔州新变化、新面貌、新态势,共同书写创新发展新篇章,开创合作共赢新未来。

  会上,朔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台资企业山西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并召开恳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台湾网、朔州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