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市台办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2021-08-20 21: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讯 8月17日,沈阳市台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全市台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形势,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并向基层台办征求了意见。

  沈阳市台办主任、一级巡视员王欢苗在充分肯定各区、县(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当前两岸关系的严峻形势和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对对台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地要紧贴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全市中心工作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持续推进沈台各领域交流合作。各地要充分发挥对台工作资源优势,尤其是对台经济工作优势,不断强化三个“主动”即主动融入、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以及市、区两级联动,坚定不移抓亮点、抓特色、抓项目、抓作风,持续推动对台项目落地,推进沈台两地产业合作。

  为切实提高对台经贸合作实效,沈阳市台办出台了《关于强化沈台项目工作的若干意见》,对全市对台经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师仍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