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常熟台企烨辉科技捐款600万 定向河南抗洪救灾

2021-08-12 15: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常熟台企烨辉科技捐款600万(图片来源:常熟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讯 日前,江苏省常熟市台资企业烨辉科技向常熟市慈善总会捐款600万元,定向河南省抗洪救灾。

  7月中下旬,河南多地陆续遭遇严重的洪涝灾害,常熟市台商台企心系灾区,情系同胞,纷纷以捐款捐物、传递祝福等实际行动,助力灾区克服困难。烨辉科技及其台湾总部义联集团慷慨捐款,为河南抗击灾情、渡过难关加油鼓劲,更是为“两岸一家亲”再次写下生动注脚。

  烨辉科技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一家大规模的镀锌卷板、彩涂卷板的生产基地。多年来,烨辉科技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华东雪灾、西南旱灾、汶川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发生后,公司都积极捐款捐物。四川雅安地震后,烨辉科技第一时间捐款300万元;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烨辉科技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30万只口罩和20万件防护服,价值66万美元,充分彰显了两岸同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中国台湾网、常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