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淮安经开区专题推进鹏鼎控股淮安园区、PCB产业链科技园项目

2021-08-10 10: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0日讯 “怎么去赶超?”“没有项目,一切都免谈!”在近日召开的鹏鼎控股淮安园区、PCB产业链科技园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上,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听取项目建设关于员工公寓配套、周边路网、用地报批、征地补偿、土地挂牌等工作汇报后指出,经开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打造,需要更多成熟的项目、优质的环境配套来支撑。

  徐子佳强调,项目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紧张起来,创新担当,多措并举,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正把现有企业服务好、把新的项目拓展好,为经开区“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实现,奠定项目基础。

  “强化统筹!”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子佳强调,系统谋划,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统筹解决项目落地各种问题。明确任务分工,主要领导定期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分管领导抓好面上统筹,牵头部门排出详尽的任务清单;加快推进速度,计划安排上要从紧,工作推进上要并联,要具备盯、专、争的精神,形成良好的工作格局和氛围;加大督查力度,营商办要根据任务分配计划,紧盯时间节点,定期跟踪反馈。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仲凤笔指出,当前,抓好两个项目建设关键在“快”字上做文章。快对接,各责任单位做好与企业对接工作,明晰问题,严格控制节奏和规模,过细制定科学的工作方案;做好向省市及本级部门之间对接,协同统筹推进。快落实,快速推进不能等、不能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体现经开区的效率和速度。快服务,千方百计提供101%超值服务,让客商在经开区顺心、安心。(中国台湾网、淮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