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舞者台胞邱太郎:我在黔西南州贞丰县接种新冠疫苗

2021-08-03 10: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胞邱太郎到贞丰县人民医院接种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图片来源:贞丰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近日,在贵州省贞丰县台办的对接联系下,台胞邱太郎到贞丰县人民医院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县台办主任黄初志陪同并做好协调服务。

  在新冠疫苗接种大厅,医务人员热情服务,详细了解邱太郎的行程轨迹、询问是否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核酸检测等,在掌握情况后,医务人员为邱太郎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并嘱咐接种后不得饮酒等注意事项。疫苗接种结束后,县台办人员还带领邱太郎到检验科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邱太郎表示,大陆的医疗政策和条件都很好,大家都能够免费享受到国家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医院疫苗接种服务一切井然有序,服务到位。“我到贞丰工作,感觉这边的自然环境很好,气候很舒适,和台湾一样这边有很多少数民族群众,大家都很热情,还有这边有糯米饭、粽子等很多美食我很喜欢”。

  邱太郎7月3日到达贞丰县,从事舞蹈教学工作。(中国台湾网、贞丰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