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悦心健康托管金海悦心颐养院 为社区养老享受优质服务铺路

2021-07-23 13: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企悦心健康托管金海悦心颐养院(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 知名台资企业、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月21日与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金海街道办事处签署《上海奉贤区金海悦心颐养院委托整体运营合同书》,成为“金海悦心颐养院公建民营托管”的指定全权委托经营管理人并负责日常运营。

  据悉,这是悦心健康集团护理型养老品牌“悦心·安颐别业”在上海正式签约运营的第一家养老机构。悦心健康集团将把“悦心·安颐别业”的“以人为本、人性化、亲情式、零距离”的中高端服务理念,通过具体的持续运作植入金海悦心颐养院,并派驻专业团队,将该院培育成医、养、康、教、研五位一体的颐养院。此外,该院还将成为上海健康医学院培训与见习基地和上海悦心照护护理培训中心,上海悦心认知康复研究中心也将在该院设置临床基地,引入专业康复先进技术和手段。将充分利用齐全的设施,设计和提供住养、康复、保健、护理、心理疏导等专业人员的服务,提供台湾品牌的服务质量,让该院医养结合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核心文化落实于人文关怀之中。

  将台湾知名颐养机构的专业水平与照护品质引入到上海社区养老机构,是提升社区养老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悦心健康集团董事长李慈维表示,“悦心·安颐别业”的“以长者为中心、落实爱与陪伴、亲情式照料、细致化照顾、家人般的温暖”和实现“亲情、尊严、喜悦、心安”理念的长期实践,将在上海奉贤区得以延续,也是在社会的高度期待中延续,对此,只有孝字当先、做得更好才能心安、悦心。

  上海奉贤区金海悦心颐养院地位奉贤区嘉园路高丰路新城核心区域,占地面积9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4万平方米,设计床位310个,其中护理型床位占60%,设有认知症长者专区,服务于自理、半自理、失能、失智的长者。颐养院将于今年9月底运行。(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金海悦心颐养院(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