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西青区组织开展台湾青年就业创业交流活动

2021-07-22 09: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2日讯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台办会同大寺镇、天津市台湾青年委员会,在101汽车文化广场暨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组织开展了以“青创交流 共话发展”为主题的台湾青年就业创业交流活动,部分在津在西青台青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101汽车文化广场,组织台青代表参观了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展示大厅,101汽车文化广场台青代表介绍了示范点创建发展和服务台青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在101企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台湾青年就业创业交流座谈会。年和电子、英格视科技、陆家嘴国泰人寿、飞利西蒂食品等企业负责人,作为台青代表介绍了个人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在天津的就业创业故事和宝贵经验。区台办参会干部就开展台胞台青交流交往、协调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介绍说明,就台青就业创业、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台青代表表示,通过交流更加坚定了在津创新创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中国台湾网、西青区台办联合报道)

活动照片(图片来源:西青区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