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积极落实同等待遇 天津市滨海新区台胞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2021-06-04 10: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接种新冠疫苗(图片来源:滨海新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近日来,在事先摸排了解新区台胞的接种意愿、接种情况和有关诉求后,天津市滨海新区台办积极贯彻落实为在大陆台胞接种新冠疫苗的政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反复对接协调区防控指挥部、区卫健委、第五中心医院、区妇幼医院和有关社区医院,分区域、分批次、分型号、开辟绿色通道,有序组织150余名台胞接种新冠疫苗,得到广大台胞的赞许。

  “一开放疫苗接种我就在社区登记预约了,但一直没有排上”,台胞郑先生表示自己因为工作迫切需要迅速接种疫苗,“我明天就要去外地工作,新区台办和中塘镇政府今天帮助我联系接种了疫苗,对我来说太及时、太暖心了!”

  69岁的温老先生是该区接种年龄最大的台胞,他表示,“我从2000年来到滨海新区,在这边工作生活都很顺利,我很安心。这次疫苗接种新区台办为我前前后后联系了不下十次,让我切身体会到两岸真是同根同源,感受到了家的感觉。”

  来自昆山的台胞游先生激动地说:“我是通过多方周折特意赶过来接种第二针疫苗的,滨海新区这边快捷、周到、热情、细心,没有耽误一点时间,让我很感动!”

  成功接种疫苗的台胞们不停地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奋发作为,为滨海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滨海新区台办负责人表示,将根据“知情、同意、自愿”原则,继续组织台胞开展疫苗接种,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真正为台胞做好事、办实事。(中国台湾网、 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