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长沙县台办助力台胞寻亲圆梦

2021-07-14 16: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父亲在世时,非常怀念自己的家乡,非常怀念自己的父母及兄弟姐妹,这次能顺利找到亲人,圆了寻亲梦,我非常高兴!非常感谢!”近日,在湖南省长沙县台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祖籍长沙县的台胞陈宗哲终于见到了此前从未谋面的亲人。

  日前,长沙县台办接到台胞陈先生的电话,希望县台办帮助寻找失联多年的在长亲属。根据陈先生提供的线索,经长沙县台办、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等多方努力,最终顺利帮助陈先生找到了亲人。

  看到家乡的亲人人丁兴旺,生活条件很好,陈先生感到十分欣慰。家乡的亲人们也表示,希望陈宗哲带领全家回长探亲,看看家乡的巨大变化,再叙兄弟叔侄亲友情。(中国台湾网、长沙县台办联合报道)

亲人合影(图片来源:长沙县委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