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在郴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

2021-06-17 08: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肖祥清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图片来源:郴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消息 6月16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受邀参加并作台海形势专题报告。

  肖祥清以《当前台海形势与对台工作》为题,从台湾问题的产生与演变、当前台海形势新变化与新特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的发展变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湖南对台工作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台海形势与对台工作,并对郴州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指出,全市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坚决扛牢对台工作的政治责任,始终把准对台工作的正确方向,为服务国家对台工作大局作出郴州贡献。要紧扣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打造“一极六区”,把深化郴台融合发展作为对台工作重要任务,切实找准融合发展的结合点和切入口,在加强经贸合作、台胞台企服务、郴台交流交往上下功夫,更好地推动形成“互利共赢、相得益彰”的融合效应。要加强党的领导,广泛凝聚对台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大对台”工作格局。(中国台湾网、郴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