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首届在甬台胞羽毛球邀请赛在宁波奥体中心举行

2021-06-24 09: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首届在甬台胞羽毛球邀请赛举行(图片来源:宁波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6月22日,首届在甬(浙江省宁波市的别称)台胞羽毛球邀请赛在宁波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全市定居台胞和常住台胞30余人踊跃报名参赛。

  赛场上,参赛台胞敢打敢拼,高技巧的搏杀,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我现在还在读研究生,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江北区台联发起在甬台胞羽毛球邀请赛,这是我融入在甬台胞大家庭的好机会,可以让我在宁波认识更多的台湾朋友。”台湾学生徐同学高兴地说。

  “跟大家一起在运动场上交流球技,真是太减压了,我非常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台商杨先生赞叹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江北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主办,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在甬台青陈晶晶、徐必聪分获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冠军。(中国台湾网、宁波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