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盐城市台办为台胞办理“旅游年卡”

2021-06-16 15: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消息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台办为长住盐城的118名台胞办理了“旅游年卡”,持卡台胞可以在中华麋鹿园景区、丹顶鹤湿地生态旅游区等25个主要历史文化旅游景区享受免费游览服务,受到台胞台商们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盐城市台办十分注重在盐台商台企服务工作,聚焦台商台胞台企需求,用心用情为在盐台商台胞台企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探索完善了“一员受理,全系统跟踪;一办牵头,多部门联动;一键求助,零距离服务”的台商台胞咨询投诉服务协调机制;与多部门密切协作,分别出台了各类服务工作意见;深入开展了“服务进台企”大走访活动,对全市所有台企走访实现家家到、全覆盖。

  此次活动是盐城市台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台商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的具体举措,也是该市努力打造一流台商服务品质的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台湾网、盐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