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门市台商为医护人员送温暖

2021-06-10 09: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门市台商为医护人员送温暖(图片来源:江门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 日前,江门高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光来到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为医护人员送去一批饮料等爱心食品,为接种点一线工作人员加油助力,用实际行动支持江门疫苗接种工作。

  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是该市台港澳及外籍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定点单位,目前正全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每天来接种的台港澳及外籍人员达100人左右。在江门投资的台商朱国光先生在医院接种疫苗时发现,这里的医护人员每天都是大汗淋漓,加上近期的气候炎热、疫苗接种区的“爆棚”情况,忙碌得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为了感谢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朱国光为他们送去自家公司生产的酵素饮料。他表示,自己虽然没有防疫物资,但是有食品,希望这些饮品可以提升医护人员的身体能量,也希望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中国台湾网、江门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