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河源市委台港澳办为台企解难事

2021-06-03 13: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3日讯 近日,广东省河源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王爱平到台企紫金县日仙石材有限公司“问诊把脉”企业诉求,协调帮助解决纠纷问题,助力该企业安心、稳定发展。

  在现场,王爱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谈,认真听取了企业的诉求,一起分析了企业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因与当地群众租赁土地纠纷,以及企业矿山开采权相关问题,企业正常生产及未来生存发展遭受空前干扰和影响。针对问题,王爱平一方面安慰、鼓励企业,要企业正视问题,要及时与当地党政和村委报告,争取支持,积极主动与群众沟通,把企业的发展情况向群众讲清讲透,争取理解;一方面,协调紫金县党委党政府和县委台港澳办,要求重视解决涉台纠纷,为企业和群众创造双赢局面。

  王爱平表示,市委台港澳办将会做好跟踪协调和服务,跟进相关问题的解决,为企业的发展和群众的获得感作出应有努力。(中国台湾网、河源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中共河源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