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对台交流基地鞍钢集团博物馆文物展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

2021-06-04 16: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日前,辽宁省对台交流基地鞍钢集团博物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物展”,成功入选中宣部、国家文物局联合推介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品展览”。

  鞍钢集团博物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物展”,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100年奋斗历程为主题,依托鞍钢文物资源,以鞍钢党史与党建为主线,展示100件鞍钢文物研究、保护、利用的最新成果,以多媒体多样化的方式呈现鞍钢文物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彰显了“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的辉煌成就和历史贡献。(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联合报道)

辽宁省对台交流基地鞍钢集团博物馆全景图(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