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对台交流基地东鸡冠山景区5月1日重新开放

2021-04-09 09: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东鸡冠山景区(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日前,辽宁省对台交流基地东鸡冠山景区升级改造项目有序推进,改造后的东鸡冠山景区将于今年5月1日重新对外开放,以崭新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东鸡冠山景区地处大连市旅顺口区东北部,是国家AAAA级景区。这里曾是日俄战争的主战场,景区内完整保留着百年历史的战争遗迹东鸡冠山北堡垒、二龙山堡垒和望台炮台,有“露天历史博物馆”之称。

  2020年起,旅顺文旅集团先后投资1400万元对东鸡冠山景区进行升级改造,新建2万平方米环保式停车场、1700平方米陈列馆及560平方米游客中心,深度开发北堡垒及二龙山堡垒。

  据介绍,景区重新开放后,旅游交通线路实现人车分流,通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系统讲述历史,将给游客带来生动的游览体验。(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联合报道)

东鸡冠山景区(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