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康师傅集团爱心捐助云南墨江县雅邑镇南谷小学

2021-06-04 14: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向康师傅控股集团授予 “捐赠证书”(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5月29日,台资企业康师傅控股集团携手云南省委台办、墨江哈尼族自治县红十字会,于“六一”儿童节前向墨江县雅邑镇南谷小学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为南谷小学的同学们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康师傅集团积极践行公益,回馈社会,多年来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社区和户外公益宣传。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航天精神中华行暨食品安全科普展”、“水教育”以及“食品安全科普公益行”等公益项目活动,累计将食安科普带进全国350多家学校,11个科普展馆,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健康中国。

  据悉,在接下来的全国食安周期间,康师傅集团还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食安月活动,届时,将邀请小朋友走进透明工厂,科普食安知识。(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