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首家上海台资大项目落户台州 宝陞智能物流仓储项目开工

2021-05-27 14: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开工仪式现场(图片来源:临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昨日,由上海台资企业竞衡集团投资建设的台州宝陞智能物流仓储项目在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这是近年来台州市引进的首个上海台企投资项目。

  据介绍,竞衡集团是一家涉足商业不动产、物流仓储、国际贸易等多领域的大型企业,台州宝陞智能物流仓储项目是该集团在台州投资的首个项目,占地面积7.77余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亿美元,重点发展医疗辅材设备智能仓储、物流大数据分析服务、大健康产业贸易,致力打造满足先进制造业、商品贸易、城市配套及电商物流需求的智能仓储物流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头门港成为重要的物流集散基地,切实提升浙江省商贸流通业现代化水平。

  浙江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也是上海市台资企业产业转移、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重要承接地。此次竞衡集团投资建设的项目落地浙江,为台州与上海市台协的合作双赢开了好头,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国台湾网、临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