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弥勒市委台办深入践行学史力行为台胞办实事

2021-05-26 10: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积极协调组织台胞接种新冠疫苗(图片来源:弥勒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红河州弥勒市台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深入践行学史力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为台胞台商台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弥勒市委台办及时购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送给部分台胞及家属,并给他们宣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故事,让台胞及家属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祖国的发展进步,一起为两岸融合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市委台办多次到台胞台属、抗战老兵家中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为他们讲解新型网络诈骗手段,并送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让预防网络诈骗意识深入台胞台属心中,切实守好他们的“钱袋子”。

  为保障好在弥勒台胞及家属的卫生健康,积极推动落实台胞与大陆居民享受同等待遇,市委台办积极宣传和组织台胞及家属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接种新冠疫苗,切实将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台胞向佐贞在接种新冠疫苗后欣慰地说:“在国际疫情仍然复杂严峻之际,各级党委政府免费为台胞台属施打疫苗,让我们感到非常贴心和温暖,感谢祖国对我们的关心,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中国台湾网、弥勒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