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鹰台胞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健康长城

2021-05-19 10: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鹰台胞接种新冠疫苗(图片来源:鹰潭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近日,江西省鹰潭市委台办领导组织并陪同该市报名接种的台胞,分批次到鹰潭市人民医院接种门诊进行了疫苗接种。

  台企连展科技郑先生表示:鹰潭市政府从抗疫政策宣传、入境隔离服务、抗疫物资调配以及新冠疫苗接种等环节都让台胞感受到细心和关爱,对大陆疫情防控和社会综合治理能力深感钦佩。

  华德光学颜先生说:“自疫情发生以来,从宣传宣讲抗疫政策措施、筹备抗疫物资到推动复工复产,再到今天的统一组织台胞打疫苗,鹰潭市委、市政府在每一个环节都始终牵挂着台胞,充分体现了对台胞的高度重视和关爱。我们台商台胞非常感激,今后将继续为两岸交流、经贸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扎实稳妥、安全有序推进鹰潭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力阻断病毒传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实现经济社会秩序持续全面好转提供有力保障,鹰潭市委台办第一时间联系在鹰台企,向台胞宣传该市疫苗接种政策。经过多次动员,鹰潭市23家台企的台籍管理人员共48人报名参加新冠疫苗接种。(中国台湾网、鹰潭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