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台企到四川广元市考察农旅融合项目

2021-04-09 10: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4月2日,江西台企花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偕四川台企杉立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四川广元市考察农业种植和乡村农旅融合项目。

  台商先后到广元利州区、旺苍县和剑阁县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该地区地理位置、气候特征、水源利用等相关情况。广元市台办、经济合作局和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农林22条措施”,解读了项目实施的有利因素和条件,并就广元产业发展规划、投资环境以及广元和台湾两地交流合作等情况做了介绍,表示将热忱欢迎各地台商台企到广元参访考察、投资兴业,实现融合共赢发展。

  台商们通过考察,对广元厚重的历史文化、优良的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的绿色农业发展资源、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度对接,推动樱花、黄花、草莓等种植及农旅融合投资项目早日落地,为广元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努力。(中国台湾网、广元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