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统战部部长带队拜访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

2021-05-08 09: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带队拜访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图片来源:贵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8日讯 日前,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带队拜访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以下简称全国台企联)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徐红部长介绍贵阳贵安基本情况,围绕“强省会”五年行动重点介绍了贵阳贵安发展红利和机遇,以及在促进台企转型升级、服务台商、寻求合作发展、促进筑台经贸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诚挚希望全囯台企联关注和支持贵阳贵安,组织台商到贵阳贵安投资兴业,同时向全国台企联发出2021中国囯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邀请。

  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表示一直以来都很关注贵阳,贵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很快,潜力很大;数博会在大数据领域具有风向标作用,很荣幸受邀参加今年数博会。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就贵阳贵安以台引台工作提出了中肯、具体、务实的建议,并表示会在适当时候组织台商赴贵阳贵安考察交流,探寻合作发展商机,共同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贵阳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商务局、白云区、市台协会等相关部门和区(县)参加拜会活动。(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黄芙蓉)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