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泰州集聚合力推动“农林22条措施”贯彻落实

2021-04-21 14: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政策咨询座谈会(图片来源:泰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泰州市台办联合市农业农村局等4家部门,召开贯彻落实“农林22条措施”政策咨询座谈会。全市11家涉农台企负责人参会。

  为推动“农林22条措施”贯彻落实,帮助台资企业进一步熟悉掌握相关政策,加快推进全市台资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助力全市涉农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泰州市和市(区)台办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台商学习政策全文和权威解读,围绕贯彻落实工作预先征求了台企咨询问题和意见建议。会上,泰州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供销合作总社领导与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推介了各自部门的专项服务举措,就台商提出的涉农企业农地使用、融资便利、资金支持、投资经营、研发创新、开拓内销、新品种种养等方面的15个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为部分台企提供了个性化解决方案。

  泰州市台办副主任余良霁表示,台企是全市台资经济的有机组成部分,落实好“农林22条措施”及各项惠台措施,是服务全市台胞的重要举措。全市台办系统将主动跟进,充分利用全市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工作平台,集聚合力,推动“农林22条措施”在泰州落细落实,让在泰台企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