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阳江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举行2021年春茗座谈会

2021-04-12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讯 广东省阳江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日前举行2021年春茗座谈会,各县(市、区)台商代表和台港澳办共40多名有关人员欢聚一堂。

  阳江市台港澳办主任陈国棣对市台商协会及各位台商在阳江经济社会建设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他指出,阳江台商协会在推介宣传阳江、协助招商引资,推动阳台两地经贸合作交流和两岸和平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新的一年,阳江将秉持“两岸一家亲”重要理念,紧扣台商、台资企业的实际需求,协助好、服务好台商,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实现更大更好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此外,座谈会上还宣讲了国台办、农业农村部等有关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惠台政策。(中国台湾网、阳江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