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调研月”活动启动

2021-03-25 09: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春风和煦,不负佳期。3月24日,天津市“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调研月”活动,伴随春日暖阳正式启动。

  “勤威工业已经在天津发展17年了。在市区政府的支持下,企业始终紧跟时代发展的需要,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在天津这块福地成长壮大”。勤威(天津)工业有限公司作为在津台资企业的“模范生”,是天津市委台办主任张劲和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一行调研的首站。

  当日,天津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一行还分别调研走访了滨海新区联发精密、北辰区永丰余纸业、西青区超能惠普等台资企业,主动服务,了解问题,为台企在津发展注入信心。

  据介绍,天津市委台办与各区台办将组成调研小组,采取分片包联的工作方法,深入16个区的100家各具特色的在津台企,以“做好政策宣介、完善台企信息、开展精准服务”为重点任务,为台胞台企办实事、解难事,使台企风采在天津高质量发展、美丽天津建设中充分展现。(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