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拥抱会展 共赢津南”台胞台企恳谈会日前召开

2021-04-01 14: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恳谈会现场(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近日,天津津南区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召开“拥抱会展 共赢津南”台胞台企恳谈会。邀请驻区台胞、台青代表、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区台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恳谈会上,区台办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台胞台商在推动津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挥优势,深度融入津南推进绿色生态示范区、会展经济功能区、创新发展聚集区“三区”建设,不断增强创新创造能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在推动津南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津台交流合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造福两岸人民贡献力量。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和今年6月首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区发改委、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津南发展规划、相关惠台政策进行讲解,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会后,大家实地观摩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展示沙盘和施工现场。台商台青代表一致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在津发展信心,将抢抓发展机遇,发挥台商在服务业、会展业等领域的特色优势,立足津南优势,分享津南发展机遇,为天津、津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中国台湾网、 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实地观摩(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