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北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19 09: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河北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河北省对台工作会议3月18日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表彰了河北省对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徐建培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对台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领悟“国之大者”,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着力壮大反“独”促统阵线,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要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持续深化冀台融合发展,不断加强冀台交流交往,落实好保障台湾同胞福祉和实现同等待遇的政策措施,让台胞有更多获得感。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巩固涉台领域安全稳定局面,全力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