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到邢台市调研

2021-03-16 11: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北省委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在邢台市调研(图片来源:河北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日前,河北省委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到邢台市就台企复工复产和第十九届冀台会筹备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座谈。

  付辉东一行先后走访邢台市台资企业京鼎穆拉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邢台吉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台商台胞往返大陆情况。他指出,台办系统要主动发挥作用,紧密结合河北省“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积极支持台商台企参与到河北省“十四五”建设;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让台商台企有更多获得感。

  付辉东一行还就十九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的筹划和举办,与邢台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他强调,要精心谋划好本届冀台会,在产业对接、项目合作、宣传邢台等工作的落地落实上早着手准备,下足功夫,确保冀台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