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情 一家人”津台社区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2021-01-12 09: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台青志愿者服务队一行莅临指导。(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日前,“两岸情 一家人”津台社区交流活动在津成功举办,包括台企负责人、台青在内的80余名在津台胞分别走进和平区、河东区、西青区、静海区的基层社区和社会机构,开展参访交流活动。

  12月12日,天津市台协妇女会会员参访团一行先后来到静海区康宁津园、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进行活动交流,并与社区居民共同演绎《阿里山的姑娘》。同日,天津台青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和平区朝阳里社区进行参访交流,并前往河东区凤岐里社区,深入了解“智慧社区”建设、环境综合治理、社区服务等发展成就。

  据天津台办交流处负责人介绍,在今年疫情等不利因素冲击下,“两岸情 一家人”津台社区交流活动持续开展,通过举办多场次系列活动,让广大在津台胞与天津社区居民开展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岸基层民众感情,了解社区建设、管理、服务、文化方面建设情况,感受大陆的高速发展,领略天津的无尽魅力。(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