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达州市开江县台胞台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13: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达州市开江县台胞台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达州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讯 11月19日,四川达州市开江县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台联副会长卢丽安在全国台联群团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川渝鄂中青年骨干台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希望开江台胞台属联谊会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抓住开江县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建“示范区”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发挥亲情、友情优势,与台湾亲友加强联络,争取台胞台商到开江来投资兴办企业,洽谈项目,助推开江对台经济快速发展。(中国台湾网、达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