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达州市通川区台联会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会议

2020-11-25 11: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达州市通川区台联会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会议。(达州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讯 近日,四川达州市通川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召开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集体学习《反分裂国家法》、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国台联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听取了台联会的工作报告。

  区台办领导参加会议并希望台联会要切实为台胞台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台联会建成“台胞台属之家”,扩大台联会的朋友圈,让越来越多的台胞台属加入到台联会这个大家庭,推动通川高质量发展。会员代表表示,要做和平统一的维护者、反对“台独”的践行者和融合发展的推进者,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达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