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来常投资考察 就深度合作开展交流

2020-09-27 18: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观市规划展示馆。(常德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9月24日至25日,长沙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南天启湘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念祖一行5人来常德进行投资考察,寻求深度合作。常德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琳陪同考察。   

  高念祖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市规划展示馆和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馆,详细了解了常德发展规划和台资企业运营情况。   

  随后,高念祖先生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武陵区金丹银河高效农业产业带相关地块、高新区台资企业中芯集团、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大唐司马等项目。

  高念祖先生对常德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常德市台办对在常生活、工作的台胞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让人倍感温暖;积极推动惠台惠企措施落实,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了优良环境,展现了常德包容开放的胸襟和姿态。

  高念祖先生还对相关项目表达了初步投资意向,并表示将会进一步与相关部门接洽,就达成合作进行深度磋商。(中国台湾网、常德市台办联合报道)

  

  考察柳叶湖大唐司马项目。(常德市台办供图) 

[责任编辑:陈文韬]